Jolie罗晓韵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jolie1118
微信平台:spaceofjolie

心中世界中心—独自的灵魂之旅

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自己的小世界,就算去到世界任何地方,也会有与别人不一样的感受,当我站在画面的中心,融入这个不停变化的世界,那一刻我就是我心中世界中心。  

用影像记录自己走过的路和当时的感觉。穿越时空,人是景非。

这个世界有相机和电脑是超级幸运的事情,让我有机会把去过的地方,内心的感觉都记录下来,经常翻看自己的照片,我的思维一下子就会回到画面里的时间,地点,当时的感觉和发生的事情,照片就像是打游戏时的存档,也是人生里记记忆点.



希望看到这些图的朋友可以进入这些记忆片段里,并且结合自己的感受产生不一样的反应和幻想。





最近整理了部分以人为风景中心的照片,如果喜欢这一系列我再继续整理










我一直不停息的在行走,维持我这样寻找白日梦的支柱是我的“花图摄影”我们花图的姑娘在全世界为新人们拍摄,全世界都有了我们的足迹。

女摄影师其实真的比较辛苦,风吹日晒,做着脑力加体力还附加创造力的活,我就从来没有皮肤白过,肩膀也会经常隐隐作痛,不过拍摄工作让我走到了更多心中世界的中心,记录了无数人的幸福时刻,

 我自己也因此可以在工作之余毫无顾忌的拍摄风景与我。坚持了自己想要创作的画面,得到了更大的自由。景大人小,“景色是人的心情,人是景色的表情”。不必看清我,“我”不重要,重要是记录人与环境的关系,内心共鸣不因表象而迷惑。在这个世界中找寻自己。

    有人说看着我照片长大,自己也成了摄影师。有人说喜欢我十年,照片成了他看世界的眼睛。有人踏着我走过的路,“寻找JOLIE”与我跨时空相会。

我的照片拍摄方法有几种,大部分是我自己用脚架和遥控快门拍的,还有一些是我导演好调好相机让身边的人狂按的快门,最后我挑选符合自己要求的。这就是我之前定义的自拍。照片表达的是我的灵魂。器材与形式并不重要。(如果想学习自拍窍门,可以参阅我之前出版的教程:《360°零死角的绝美自拍法》)

 我想说,其实这些一路上灵魂相伴朋友们,时光变迁物是人非,这些也是我的幸运。


评论(23)
热度(751)

© Jolie罗晓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